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July 18, 2010

不同的笑容

Share18日 7月 2010年

今天无所事事打开了一些往年的照片来看看,重温一下。看着看着,一些画面不停的在这时刻的脑海里重演着当时的情景,好实在,真的好实在。每次都很享受看着以往旅游照片的过程,因为我发现,不同的旅程有不同的回忆,而不同的回忆却让我发出了脸上不同的笑容。我不是一直留恋着,只是这是唯一让我找回脸部失去的笑容。这些发出内心的一笑是多么的有满足感的。

4 comments:

  1. 回首以往的故事和照片,是否觉得自己老了很多?
    我喜欢部落格也是因为几年后再回味时会有不同的感觉!这就是部落格受欢迎的原因吧!

    ReplyDelete
  2. 希望我的‘写下去’的热诚不会减;)

    ReplyDelete
  3. 每一个过程中未必都用同样的眼光,或同样的想法来看世界。为有用微笑来形容当下的心情!微笑是上帝给于人们最好的礼物!就算心情很糟,微笑就能将一切烦恼抛到云霄里外!

    ReplyDelete
  4. 用回忆来记起笑容。。听起来有点可悲!! 想必是太多烦恼了吧!开心或烦恼也是要过日子。。那为何不选择开心过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