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July 4, 2010

再见 -张震越

Share3日 7月 2010年



每当再次听到张震岳。再见,这首歌曲,每每把我带到了那一年,就是那一年的回忆!记忆中,那一年的我,坐着开往凤凰古城的大巴从武陵原离开了张家界。当时候的大巴也没满客,所以我与我另一个背包伙伴分开坐,还记得他是坐在各我前面几排的坐位。巴士开始出发了,也开始播一些歌曲。大巴也开始慢慢的离开了张家界,其实当时的离开,真的很不舍!当大巴里的电视播了这首歌,我忍了好久,终于压抑不了当时不舍的心情,流下了眼泪。这首歌的歌词太贴切我当时候的心情了。
还有,还有,那时侯,江江就坐在我各几排后面的坐位上。当时她还在途中呕吐得特别厉害呢!陌生人的我,看到她那么辛苦,我还递了驱风油给它,当时我们并不认识。

这趟凤凰古城的大巴里,竟然给了我一个我在大巴里因为不舍而流泪的难忘回忆,也给了我一个偶尔想起也会笑的美丽邂逅的开始。写到这儿,我又想起了江江!远方的老朋友啊,得知最近你很不开心,祝你一切安好啊!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带着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心情去旅行,同时也会带着不同的歌曲,不同的故事回来。

2 comments:

  1. 去找来听听了。
    很不错的一首歌,可能它对你有很大的意义吧。

    ReplyDelete
  2. 对。。。;)
    其实这首歌在中国很红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