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July 16, 2010

我们都爱举手

Share16日 7月 2010年

我们是马来西亚公民
我们都很喜欢举手这个动作

每次有任何改革,不妥,改变
都会做出同样的动作,
那就是,
先举手

我们是马来西亚公民
我们都很喜欢到一些繁荣的国家去大开眼界
回来了
才知道别人国家有多么的好
自己的国家有多么的落后
然后,又举起手来

我们是马来西亚公民
喜欢说 你错他错
政府最错
举手的自己最对了

我身边的朋友就是这么的告诉我
我们就是那么爱举手

有些事情就是不能改变
举手有何用?
双手举起能改变得了事实?

每天都看到人人举手,你举起你的手了吗?还是你开始学会了思考了!?

ps:
通货膨胀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与其一直的埋怨,倒不如换个想法,
往后要这么去解决问题。共勉之~

5 comments:

  1. 我以前很喜欢举手,可是随着年纪长大,还是靠自己吧!

    ReplyDelete
  2. 在思考的同时也举手,除了想想怎样解决之外,也让别人听见自己的声音。。

    ReplyDelete
  3. sebastian, 可能想靠自己至于,同时也认为手再举多高也改变不了吧!

    Mr. Anonymous , 对适当的声音也是需要的;)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我想你应该称呼我为MS Anonymous 吧! 呵呵!我是may ..或者称呼我为陌生人都可以吧!下次我会留下名字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