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July 1, 2010

箱根II

Share8日 4月 2010年

我们开始我们的箱根之旅了。。。出发咯!!!坐上了了登山小火车,火车在山林里面用zig-z 的方式爬了上山。看看初春的山林也开始披上了一片绿色,处处的野花也开始迫不及待的出来争艳。转呀转呀,慢慢的小火车,最后终于来到了下一个中转站~强罗 了。来到强罗,肚子开始饿了,就决定在这儿用餐。用餐之前,我们也在这儿走走,但发现这里只是一个小阵,只有几间的房子和餐厅。在往山上看去,看到山上正 在冒烟。。。。哇。。。。这里就是火山之地了。选了一间餐厅后,就解决我们的午餐。香喷喷的日本料理,真强了我们的食欲。。。。太好吃了。





强罗--》 早云山的登山列车
  

吃完了午餐后,我们就要踏另一趟登山火车往早云山的方向出发。大约在月台等了20分钟后,登山火车来了,这时 候月台也站满了人。进了火车,选了一个靠窗的位子,而坐在我们对面的是两个噢巴桑,他非常的亲切,还跟我们微笑。途中,他不小心踩到我,还连忙的跟我 说:sorry sorry... 不懂日语的我也连忙说:its ok. 哇。。。。每想到这个噢巴桑也略懂得英语哦!来到了早云山后,我们就要坐cable car 越过那火山来到了大涌谷。大涌谷就是箱根的主要景点了。排队登上了cable car 后,望下去,地上冒起烟,这里就是火山之地了,我们还看到好多硫磺的小矿厂呢!看到这个情景,让我回想起那一年我和浪子爬印尼爪哇岛的kawah Ijen . 当时因为好奇心,所以就爬下去火山谷地的矿场。。。。路途非常辛苦。。。。。。,而现在真是小巫见大巫啊!





 



最 后来到了大涌谷。这里可以让里近距离看看火山的涌谷。其实我还是蛮抗拒爬上去看的,因为以我的经验,就是爬到那么辛苦,到最后还是看到的就是一个会冒起烟 沸腾的涌谷而已。。。哈哈。。但是,我朋友要上去看看,所以就陪他上去走一圈好了。呵呵。。。。爬啊爬。。。其实是走很平坦的阶梯而已,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顶点。。。。哇。。。‘好大’的涌谷拉。。。不是还冒出硫磺味道。。真是顶不顺。。为朋友拍了几张‘路过此地’之照后就打算离开了。离开 之前,看到这儿有买用火山涌谷煮熟的玉子(蛋),但是要一次过买5粒,感觉太多了,所以没有买。哈哈。。这时候,我们有遇上了之前在登上小列车的噢巴 桑。。。他看到我们,就给了我们一人一粒玉子,还用了日语告诉我们一些话(我也听不懂),我们只说谢谢而已。。。。当时候那到这些蛋的是后,就是很窝心的 感觉。我想,一些驴子要寻找的就是这个感觉:在陌生地方的窝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