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October 8, 2010

我的韩国旅游功课 (1)

Share韩国内陆机功课篇

虽然明年的韩国之旅的功课对现在来说还是言之过早,但是为了第一时间买到首尔飞济洲岛的便宜机票,我不得不现在开始查询一些资料,如济洲岛的名胜及大约要在那儿游玩几天之类的路线草稿,好让我明年韩国的内陆机票一开始售卖,我可以第一时间‘抢’到这些机票。一开始查询有关资料,真的让我头昏脑胀,多数的网上资料都是韩文。。。。还好,有fb的一些朋友的帮忙,发了一些中文的网址给我。(其实背包客栈的韩国资料也很多,我只是想看看一些不同的资料而已)。。。。

最后,了解了一些济洲岛的名胜,也大概有了一些想法后,就可以准备下一个功课了,那就是准备订内陆的机票。我不是紧张大师,我只是不想一些内陆航班公司开始做促销时才来计划。。。。那时候,恐怕已经太迟了啊!这次的济洲岛之游,我打算在那儿玩2天半,所以航空公司一开始做促销,我就很明确的知道要订什么日期的机票了。

除此之外,我也发现一些韩国国内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都以韩文为主。最后,找到了这家航空公司的网站(英语版):http://www.eastarjet.com/book/join.htm 。 我也打算订这家飞济洲岛的机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