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对自己的聊天

Share






每一次听这首歌,有不同的心情,脑海里浮现的是不同的画面。今天,我无意中又听到这首歌曲,脑还里的画面就是那一年,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在那下雪的乡村~稻城里。躺在我的床上,望出窗外,看到天空正飘着雪,外面一片白色世界。当时很安静,安静的周围,只有我静静的望着窗外,仿佛向着那白雪对话一样,也同时向着自己的对话。一个人孤单的对话旅行,让我更加的清楚自己。好怀念当时候的这种心情,就是这种心情让我沉淀,明白清楚自己。

最近,也没觉得怎样,日子还是一样的过。。。但是,感觉仿佛越快乐,自己越模糊。

2 comments:

  1. 至今都還沒在冬天出遊過,也還沒見過雪>.<
    不過想像著“躺在床上,望出窗外,看到天空正飘着雪,外面一片白色世界。当时很安静,安静的周围,只有静静的望着窗外”這種感覺,一定很不錯~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怀念在稻城与亚丁的日子,虽然很短暂,但却让自己无法忘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