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Endoscopy

Share今天终于下了决心,勇敢的跑去了医院看专科。整整被那胃病折磨我2个月,看了很多医生还是没有起色,还一直的安慰自己,没到‘没有办法之下’还是先别走到最后一步,那就是看专科。最后的最后,我还是顶不顺那胃痛的折腾,还是乖乖的认命,去面对吧!果然,不出我所料,医生真的叫我进行endoscopy。唉。。。。现在想到明天他把那长长的仪器灌入我的肚子里,有点恐怖,恶心。。。。。。。阿里路亚。。。。。此刻的心情有点紧张,害怕。。。。。。

在网上找来一些片段: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