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October 1, 2010

UKulele

Share

无意中在youtube发现这个小吉他的视频,观看了,就对他与它难以自拔,爱上了。我对这乐器不是很了解,我想应该是叫 ukulele 吧?

喜欢它发出的音旋,在听着的当儿音波不只是向着我耳朵震动,感觉到还触动我的心旋,激动了许多涟漪。不知道为什么,它有让人把心情沉淀下来的感觉。听着听着。。。。。有点失落感,这种失落感并不会让你绝望,但是有中让你清醒。。。然后,再跟着那旋律,又给你了希望。

我以把这类似的音乐列入了我的旅行之歌。我想坐在美丽的湖泊,或在高山登高远望的时候,听着这首歌来发呆,沉淀心情,也是种享受。

Jake shimabukoro 的专辑,我想kl是找不到的。 还好,这12月会飞去日本。希望那儿可以找到拉。哈哈。。。有点迷上了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