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April 10, 2011

韩国初春之旅-当开始的时候

Share人生往往就是很有趣,没想过的,偏偏就这样的实行了;想过的,计划的,就离你十万八千里一样,永远的办不到或者是还在等待着那个所谓的最佳时刻’。韩国,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踏上这片陌生的国家,也不会对它产生憧憬的文化,我竟然在那儿走了一圈回来了。这是为什么?哈哈,全都是那亚行的超便宜机票‘惹的祸’。回来后,才发掘到,原来韩国是这样好玩,对我来说简直是个美食天堂。

而这次的韩国初春之旅,我都把重心放在那闻名海外的济洲岛,别无它的,只是想享受那阳光,海洋和那我一直迷恋着它的油菜花海!所以,短短6天的行程,2天半已经被济洲岛占据了。虽然说是短游,但是这次的任务重大!(事)隔多年,这次也是第二次带我的敬爱的妈妈和几位阿姨出游,所以一定要办到妥当,让他们把这个旅程,故事带回家的时候有个美好的回忆。这就是我这次的mission了。

1 comment:

  1. 我想你的妈妈和阿姨们一定很满意这次的旅程。。看她们的笑容就知道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