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April 15, 2011

向汉城出发

Share
飞机飞行了数小时后,从登机的白天来到了抵达的黑夜,随着机长的报告外面的气温还有一些欢迎语句,我们已经安全的抵达目的地了。还记得,这班机是早点抵达的。走出了飞机,四处望一望,入境大厅呢?机场建筑呢?我的天啊,廉价就是廉价,永远摆不上桌面,我们还得坐上巴士走了一段好像蛮远的路程才来到了机场建筑。一分价钱一分货,而我们的机票应该也是最便宜的,所以当时的心情和情绪也收敛也不少啊!最后坐上了轻快铁,用了大约不到两分钟的时间抵达了入境大厅。有了上一回抵日本机场因为出机场晚了的缘故,而需要乘搭那超级贵的的士的惨痛经验,一朝被蛇咬,这次有点小紧张,也加上带着家人,所以一切不容有失。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在我计划上的时间里搞定一切顺利的出关。

对于韩文一窍不通的我,走在向往那开往汉城城市的机场轻快铁站,感觉有点陌生,还有点害怕小紧张。最后还是抵达了,买了票,再等大约的十分钟,就上了轻快铁电车,开始了我们这次的韩国之旅程。上了车,再看看我妈妈和阿姨的表情,有点兴奋和刺激,我想在之前它们应该没尝试过这样什么都要亲力亲为的旅程吧!有点欣慰的是他们一点也不逊色,还很配合,最重要的是还蛮享受这个过程呢!看来下一次的背包之旅是有望的。

电车还是一直的往市区开去,坐在里面的我们,有的拿起相机不听的按下快门,有的很新奇的望望周围,而我一直向窗外望了出去。一片漆黑的外面,什么也看不间,只能感觉到外面的温度应该很底吧?!脑海里不停浮现了同一个问题:想像中韩国的俊男美女都去了哪里?心里头不停的暗笑自己为什么这样无厘头的问题。。。。但是,说实在的,在整个旅程了,我真的没看到平时在电视荧幕里的俊男美女耶!

大约40分钟的车程,我们抵达了hongyik university站。抵达站后,还得走一段路才可以到达我们今天下榻的宾馆~blue。

2 comments:

  1. 请问你抵达的是哪一个机场呢?韩国的机场有那么差吗?

    ReplyDelete
  2. 您好!我抵达的是韩国incheon国际机场。可能机场都很大,不是机场问题,是我坐的廉价航空问题。。。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