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April 29, 2011

泰迪熊博物馆

Share




20日 3月 2011年

醒来,还来不及打开眼睛就已经听到雨点掉落在屋檐的滴答声。果然,今天就是雨天。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还是得出发。大家也准时在楼下集合,虽然大家脸带笑容去迎接新的一天;但是也能感觉心情就是隐藏着不能说出来的压抑和承重。可想而知,这场雨真的下得不是时候啊!

上了车。由于是雨天的早晨,所以计划也有点变动。今天的第一站就往最靠近住宿的景点出发~teddy bear musuem. 一路来认为自己没有一班人拥有同样的童年的我,这地方对我来说应该会让我惊喜不大还有兴趣也不大吧!哈哈。。。。话说回来,车子转了几圈,大约5分钟我们就抵达了目的地了。雨,还是从天而降。一把雨伞都没有准备的我们,冒着雨走了下车走向博物馆的大门。买了票以后,就开始我们的泰迪熊之旅了。可能对这里就是期望一般的底,但是走着走着,慢慢的被里面的可爱泰迪熊的各式各样的造型吸引了。里面的泰迪熊每个表情都很可爱,我也像孩子般慢慢了露出天真的笑容。。。。。难得,有点惊喜,对我而言拉。回来了大约1个月了,我还对它们念念不忘啊!

我们在里儿也逗留了蛮久的,也败了一些泰迪熊的纪念品。哈哈。。。。这一趟,有惊喜。雨,此刻有没有听,已经不重要了。那沉重的心情老早已被把可爱的泰迪熊给融化了。太喜欢这地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