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April 25, 2011

走路

Share19日 3月 2011年

享用完一顿丰富的晚餐后,我们决定散步回去住宿。走出了餐馆,天空已经暗了下来,路上也显得特别的冷清。一路走回去,就只有我们。虽然餐馆离住宿的距离很靠近,就只有几步路程而已,但是我很享受那一个夜晚,那一条路,那个时候,一边谈天一边说笑,一起走回家的感觉。出来打拼的日子,身为游子的我,好久,真的好久没有,可能已经忘了这感觉了。回想起,那个时候,那一条乡间小路,那一个我成长的村子,我也是这样陪妈妈这样走路回家的。想不到,今晚激起的我同年的回忆啊!怀念。。。。的确是种‘美’的事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