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April 24, 2011

心中的小岛~济洲岛

Share




19日 3月 2011年
因为之前的一切都是朋友安排的,所以上了车才懂我们的司机的英文程度几乎等于零啊!晕!但是,还好手上已有早已准备的地图和已经练得一手的鸡同鸭讲的沟通法。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出发了。车子走出了机场停车场,慢慢的走向今天的住宿地区~中文旅游区,走的是沿海公路。时间是5点,望出窗外,一片汪洋大海,可惜的没有了那美丽的夕阳的衬托,优点美中不足啊!就是因为这样,今天的夕阳之旅,往 sarabang peak,就这样的取消了。车子不停的往着目的地前往,我一直的望出去看风景,打开窗吹吹海风,感受着的盼望已久的海岛。远远的望去,海上的浪不大,还有那密布乌云中的一点神光。对,就是神光。。。。我就静静的观赏着这个小岛为我带来的一切。阴天,少许神光,海浪。。。。也可以构成美丽的构图,因为它已经在我心中早已被认定了。在车中的人多数已经睡着了,但是我想此刻只有我是激动了,心中对这小岛就是说不出的感觉呢!

大约1个小时,我们终于抵达了今晚下榻的pansion,green sung pansion. 下了车,热情的老板已经在外迎接我们了。 拿了钥匙,分配了房间就各自把行李搬进去。一进去房间,里儿有个小厨房,小小的阳台,还有那温暖的卧室。大约10分钟后,我们就出发去解决我们今晚的晚餐了。司机就带我们到附近的餐馆用餐。到了餐馆,司机帮我们点了道海鲜火锅。不多久,一大锅的火锅端上座,看到火锅里的海鲜都让我们目瞪口呆,一只只活生生的,蚌,虾,螃蟹等等,还在热锅了挣扎。。。。顿时,aunty julie竟然讲了一句很可爱的话:好可怜啊。。。。但是。。。一定很新鲜的!晕!~ 来~~~~大家开始用餐了。这一餐吃出了海鲜的鲜,还有惊喜。付钱的时候,还已经认定被敲了,但是结果不是,大约RM320而已。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餐是我们这旅程里吃得最好吃的一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