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April 19, 2011

南山民俗村

Share



19日 3月 2011年

今天一早醒来,房间由于开着暖气而显得有点闷和干燥。醒来后,我在也不在懒懒的躺在床窝里,只因这家blue宾馆的床窝一点都不好睡,要不是昨晚太累了,我想我应该不会一觉睡到天亮吧?但是,大致上这家宾馆在没有选择之下是不错的拉。由于今天飞济洲岛的飞机是下午时间,所以感觉都没那么赶。收拾,然后到底楼吃了早餐后才向今天的第一站出发。这次在定济洲岛的票,我承认有一点失策,也反问了自己千万次,为何会定了这个‘不上不下’的时间呢?所以也因为这样,搞到今早也不知何去何从的感觉。最后就选择了范围不是很大的景点-南山民俗村来‘消磨’一下临上机的时间了。

吃了早餐后,出发去了。我们打了2辆车,大约用了30分钟才抵达目的地。这里看头不大,但是走了一圈,可以让你了解韩国的生活文化习俗。时间也有点的紧迫,所以我们转了一圈,走马看花后就离去了。这时候再看看手上的手表,时间也不早了,所以也急忙的离开回blue宾馆去提行李去仁辅机场。济洲岛,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