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April 13, 2010

日本 。出发

Share前言:
小维又开始开贴拉。欢迎大家进入我小小的关西。东京,寻樱之旅。10天的太阳国,处处樱花美景,转眼间就这样的过去了。昨日的美梦仿佛还在脑海了漂浮着历 历在目,昨日的回忆就由现在的一字一字的把它记录下来。来。。。进入我的旅程,带你畅游美丽的关西和东京。我们开始吧。。。。。



去年8月,由于马航做促销,毫无安排下,狠狠买了去日本的机票。当时后,就认为机票蛮便宜,大约RM1275,抱着买了再打算洒脱的心情,就这样铸成了这 次的关西东京寻樱之旅。很多事情,就是需要一刹那的冲动啊!所谓计划不必变化来的快,而用这句子来形容我也最贴切了,只因我是跟着感觉走的人。如果说要列 出向往的地方的排行榜,我想日本不在我的前五名内。哈哈。。我知道,很多人看到我这么写一定快要杀掉我的。当时觉得日本就是一个城市,没什么吧?说我肤浅 也好,晒命也好,这是我当时切切实实的心情对照。而,为什么我会无端端选择它呢?就纯粹去看个究竟,反正没去过。出走也不需要任何的理由。想知道我从日本 回来对它的看法?哈哈。。。现在先不告诉你。。呵呵。。。

就这样,一个月又一个月的过去。距离这樱花之旅还有3个月,也是时候去办签证了。听说,日本签证是蛮难办到了。当时后也开始担心起来,万一办不到,那我的 机票不是要泡汤了?!我们就跟着日本领事馆所需要的资料如(bank statement-不一定要很多钱,大约4-5K, 照片,行程表,机票,上司为你写的在职证明信)。递了这些所需要的文件给了领事馆,就这样2天后,很顺利的成功拿到了签证啊!事实上,整个过程并不是传言 中那么难申请。

拿到了签证,一直反复的看了好多次!哈哈。。。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渐渐的慢慢靠近我起飞的日子了。1-4-2010,把手头上的工作放下,飞往这个太阳之国~日本。一个很多人梦想的国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