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April 23, 2010

京都站

Share3日 4月 2010年







下 一站,电车把我们带到了京都站。下了车,走了出去,望一望周围,人来人往,突然间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身在这个古都里?!我们的kansai tru pass 出了问题(机器不能解读),刚好这儿有设这公司的柜台,所以在这里也耽误了少许时间来解决这问题。这难题还是交给会日语的朋友去解决好了,你可知道不会日 语在日本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啊!而我就一个人在外里头随意逛逛。一抬头往上望去,炫耀亮丽的京都塔就在眼前。身在异乡,身在这美丽的城市,身在这古都里的 我,在这时候望着这京都塔,不知道还会有多少异乡人在同时也和我一样的望着它走在这陌生的城市呢?就是很享受站在这里一个人观赏着它。。。

回想这2天,这城市实在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了。入夜的京都气温慢慢的下降,但还是掩盖不了它的热情。虽然这城市和其它城市没什么两样,但这儿却多了一个灵魂的感觉,好有一个生命力的城市啊!城市都不是我那杯茶,偏偏我却掉入了这城市的爱河,爱得无法自拔啊。。。。

解决了kansai tru pass 的问题后,我们便走进了京都站。一走进去,我,哇,哇。。。。了好几声!这里的建筑也太前卫了,给我第一个感觉就是大大大。。。还有里边有一共12层的 isetan,可以满足游客的购物欲。。。只可惜,当时不知缘故一早就关店了?!奔波了一整天,肚子也开始饿了。我们就上去这里的最高的一层。。。这一层 有好多餐馆人君选啊!呵呵。。。。。看到了一间非常熟悉的名字~名代。。。这是我朋友早期在网上论坛推荐的。。。。就这间吧,再想就快要把我饿死了。最后 点了大约1000yen的猪扒饭!这里就是没有网上所讲的那么好吃,就是一般!但,胜在就是够特别,花俏多!怎么说?看看照片就是了。。。看餐了。




不同的浆料


这个工具就是拿来磨麻的。


麻,磨好了麻,就把喜欢的浆料加进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