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April 18, 2010

山头火拉面

Share3日 4月 2010年









依依不舍的离开的哲学之道。好不容 易找到了车站,上了巴士来到了网上所介绍的响当当的拉面餐馆~山头火。抵达那儿的时候已经是排长龙了。心里想,有那么的扩张吗?虽然当时后的肚子已经饿得 咕咕声了,反正来了,就排队等待咯。如果不好吃,我等下把你的招牌扯下来!哈哈。。。。。等了大约20分钟,终于轮到我们了。啊,里面的工人全都是中国 人,都会说普通话啊,这次我朋友的日语又是英雄无用武之地了。。。哈哈。那儿的拉面的种类蛮多选择的。。。我就选了人气排行榜中的第一,我这样选法应该没 错拉!不久后,拉面已经端上,第一口吃下去,我就觉得刚才没有白等拉。。。。除了拉面,我还特别喜欢吃这里的玉子呢!在整个行程里,这家拉面是排行第2 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