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醍醐寺Daigo Ji

Share3日 4月 2010年





朋友在一路上都会提起这儿景点,这就是我们今天走完了伏見稲荷大社接下来的一站了。这地方醍 醐寺Daigo Ji。没到达之前只觉得这里应该和其它景点没什么两样,来了我被它着迷了。。甚至回来了2个星期,我依然还想着这地方啊!所以说,这地方就是非去不可的。 据朋友所知道的,这寺院对当地人是重要的,每当有举行什么盛会,这里都会积满人潮。还有,这里可以避开人群。。。。起码这里还不是一个很成熟的景点。

一踏进这儿,看到这里的垂直樱花树,好特别。当时,树上的樱花已经八九成开满了。一朵朵的樱花垂直而下,望上 去天空,全都是缤纷的。不知为什么,这里的樱花就是给我一种优雅脱俗的感觉。走在这儿,很清静,静静的观赏这里的每个角落,这美丽的一刻,就只有美 丽。。。。呵呵。我太喜欢这地方了。












我想这地方的一切已经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我在怎么写,还是写不错当时的心境与过程。。。。可能我还想保留一些些对这地方的幻想吧?!如果有机会来京都,记得把这地方列入行程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