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April 20, 2010

稲荷大社

Share3日 4月 2010年



下一站,伏見稲荷大 社Fushimi Inari Taisha 。这一站不算是我们今天主要的景点。在之前我是在一本日本旅游书里面知道这地方的。看到书本里面所介绍这里很多鸟居(上图一扇扇的门),就这样我把它列 入今天的行程之一。抵达电车站后,要需要走大约500里的路程才抵达这个地方。在前往伏見稲荷大社的途中,感觉这里已经离城市一万八千里了。。。感觉这儿 是没那么旅游商业化,走在这里也可以感受到难得的平静,这是我对这里的第一感觉。走着走着,我们抵达了目的地。啊,原来这里是供奉狐狸的,感觉就是好特 别。走到神社前,抛了5日圆(听说日本人祈求神明要放5圆在钱箱,5圆=好运的意思)。抛了钱进钱箱后,就摇一摇挂着铃兰的大绳子,铃兰就响。当 铃兰响了,这表示告诉神明你来了。过后再拍拍两下在祈求神明。。。。入乡随俗,我还是跟着这样做了。。。希望神明可以听到我的愿望的。。。。(我摇得特别 响)呵呵。。。

再往前走去,就看到了很多鸟居出现在眼前了。鸟居是世人通过神的领域的一扇门。我们走啊走。。还是走不完似 的。。。。最后仙境是去不了拉。。。唯有回去人时间吧!没把它走完可惜吗?不知道年纪大拉。。。反而没那么执著拉!走完了又怎样,还是当时的感觉最重要 拉。有些事情看得太清楚也不是一件好事拉。小维是上不了天堂了。。。还是做回世人。呵呵。。。。旅行这学问,不多不少来得刚刚好。。。。这是我对旅行的态 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