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春日大社

Share






2日 4月 2010年



走完了公园后,下一站就是 距离公园大约1公里的春日大社,我朋友是这样跟我说的!顿时,额头开始流下了3滴汗水!哈哈。。。。心里想,那么远啊,可以不去吗?!最后还是去了。春日 大社是祈求姻缘的地方。如果你幸运,还可以在这儿遇到穿着传统衣着的新人来这儿参拜。除了这些我所知的,其它的应该普通大社没什么两样吧?!我一边走,一 边喊救命,双脚快断了。。哈哈。但,最后还是抵达了目的地。不知是不是老了,走几步路都累的要命。抵达上面时已经上气接不了下气了,更何况还有心情拍照。 就如我所想的,这里就是没什么拉。。。。。。还有,进去里面还要缴付门票的~500日圆!我才没那么疯。。。因为本人认为太不值得了。。里面什么都没有。 爬到半生半死,最后得到了这样的结论。。。。但,还是没有后悔上来拉。。。反正从老远的马来西亚来了,难道不路过此地吗?人,就是这样奇怪的动物,什么都 要,非要不可。。。。,最后辛苦的也是自己。

在看看手上的地图,我差一点需要人工呼吸,在这里走回去奈良站还要很长的路途啊!用了大约30分钟,我们终于从公园走出了大路。来到了大路口,惊喜连连,沿着路旁的樱花树已经朵朵开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最茂密的樱花树了。站在樱花树下,我醉了!





不 知是不是身上所有的精力都给一路上的兴奋给消化掉了,肚子开始打鼓了!是时候开餐了。我们就到附近的一家店解决我们的午餐。食物不错哦!我们在日本的第一 餐就是udon+炸猪扒!好吃。。。。吃完后 ,就离开了这里了!来也冲冲,去了冲冲,奈良一个曾经很陌生的地方,现在既然来了,又要离开了。今天踏在这土地上,也成为往日的历史。坐上了电车,离开这 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