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April 18, 2010

哲学之道

Share3日 4月 2010年


昨日的大阪夜景陪伴着我入睡,今日醒来就要赶着离开了,人生往往就是这样。有时在想,没有说再见,哪来的珍 惜!好像大战似的,把背包收拾好后,便赶着坐电车去京都了!还没踏入这太阳国之前,我就已经对这地方起了很多兴趣,可以说是我整个旅程里对这地方的期待是 最多的!坐在车子的我,每分每秒越来越靠近它,心里想着,希望对它的感觉是对的,别让我失望好了!(可能我想太多了拉)。。。坐在车上发呆,转眼就抵达了 我喜欢的京都了!下了车,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找我们之前所定的民宿。手上的资料有限,还好遇到一位大叔为我们指路,朋友便用日语沟通,但他就冒出一句:i know english... (晕)。最后,拖着行李走了大约15分钟,终于找到了这间民宿,waraku-an guest house.这间民宿都是在网上找的,在网上都有一定的名气。在京都,这些网上已经有了一定的地位的guest house/民宿很抢手的,想到此一游的话,记得要3个月前预定哦!说到这民宿,和想像中日式屋子没什么两样。。。。就是原汁原味的,看了特别喜欢。把行 李寄托在柜台后,就往今天的第一站出发~哲学之道。

京都的地铁不发达,很多旅游景点都到不了,所以这京都之行我们多数都以巴士代步。这里搭巴士非常的方便,每一个角落都有巴士车站。我们就在民宿前面的车站上了巴士(刚好这车站有通往哲学之道的路线)。上了巴士,大约10-15分钟就抵达了这个樱花胜地~哲学之道。





















下了车子,看到对面人山人海似的,应该就是那里了。惊叹,惊叹,再惊 叹。。。。我的天啊。。。远远望去这里的樱花开得如此的茂盛啊!这时候恨不得飞过去那里啊!来到这里我难以压抑那兴奋的心情,沟渠两旁的盛开的樱花树几乎 让我每走一步都心花朵朵开。。。哈哈!哲学之道全程2公里,一路上我们就沿着两旁的樱花树一直走去,就好像沐浴在樱花之中。春天的气息总是给人希望,这就 是爱的季节!这里不只樱花,两旁的建筑也大大吸引了我。大约用了1小时,就抵达了诺王子神社。再回头望一望,那长长的美丽小径就这样的走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