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June 14, 2010

掉了回忆

Share14日 6月 2010年

我想今天的这一刻我终于可以坦然的告诉自己,我掉了一个拥有一本四年半的故事书的记忆。其实我并很清楚当这本故事书离我而去的那一天,我与它之间的距离就是只剩下一些单纯和有距离的回忆。因为曾经,所以珍惜,别无其他。直到有天,大家已经找到大家的幸福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始写着大家的另外一个故事的时候,这本故事书竟然叫我停止再去阅读它,别再去翻阅它!我好奇怪,也感到莫名其妙的说。我做错了什么?也感到很错愕也很冤枉!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其实我真的很难受,难受的并不是不能再翻阅它,是因为突然间没有了这回忆的感觉。还有,这本书当天告诉我的一番话!这本书是这样告诉我的:如果你在翻阅我,会令到在写着我的故事的人离开我!错愕!!什么? 就感觉被人摆上台一样!

我想,我应该可以把这本根本没有了文字故事的书丢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