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June 30, 2010

箱根I

Share8日 4月 2010年

也忘了用了多久的车程,应该不会太久就是了,来到了小田原站。兴奋的心情就是从新干线踏出来的那一刻,我要奔向1000大洋的酒店了,我要去泡温泉 了。。。。。。。脑海里不停的幻想着接下来的日子。。。哈哈。往往幻想与真实会有很大的差别?!我还是克制自己别想得太完美,让一切顺其自然吧!走 吧。。。。。

那着重重的行李箱,庆幸的是我是用拖的,谁说,4轮拖拖的行李箱不方便??谁说背包旅行一定要用背包?哈哈。。。。我说,最最最帮的上忙的,最让我省好多 力气的,最潮流的,就是用4轮拖着走的行李箱,非它不可!呵呵。。。出了小田原站后,来到了前往箱根的柜台。没想到,这里的旅游不论是咨询或是配套都很完 善。这里有1日游,2日游和3日游的配套,任由你选着。不得不称赞的是这里的日本美眉解说员,有一口流利的英文哦!询问的一些咨询后,拿了2日的配套后就 出发了。 对了,这里的配套只是包括箱根范围之内所有的交通,不含住宿。拿到票后,就是一张普通的交通卡,迫不及待的走下去月台等小火车去了。。。。。。











首先我们要抵达的是这个列车的最后一个站,那就是~箱根汤本,这也是箱根的起点。这里有很多温泉酒店,有便宜的也有昂贵的,但是,以昂贵的温泉酒店居多。
大 约15分钟内,我们就已经抵达了这里。来到这里的第一间事情就是寻找我们今晚下榻的酒店咯。走在这里感觉上很偏僻的感觉,这里只有一条主要的公路,公路旁 就是两排沿着公路的小商店,是以做游客的生意为主的。好喜欢这里的环境,给于我那种身在日本乡下的感觉,看看不一样的日本生活,也让我暂时离开那喧闹的城 市。跟这游图的方向走,我们越过了一条小桥,桥下就是一条小河,这里非常的安静,让我可以听听小河细细流水声,好久没有听到这个声音了。。。好棒啊!我太 喜欢这里的。最后来到了我们今晚入住的酒店,但是时间还早,还不能登入,所以我们就寄托我们的行李。寄托我们的行李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箱根之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