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June 28, 2010

东京的礼物

Share8日 4月 2010年


可能我对东京一向来都没有好感,临走前竟然送我一份大礼,让我得到一波接一波的惊喜与惊吓,就不说当初,就说现在,这一篇散文原本已经打到七七八八了,在 不知什么原因下,电脑突然关机了,还要从新的写过,这是痛苦的。是不是我对您的评估不好,你感受到了,突然用你的念力让我的电脑突然的关机,避我重新考虑 对你赞美的评估呢?????虽然之前的文章没了,但我还是不会放过你的好好好为你‘宣传’一番!!

话说8日当天,就是离开东京奔向小田原的那一天,心情也格外的快活。把行李收拾好后,在走到池袋之家的厨房,享用也一顿简单的面包早餐后,一切就绪就赶着 离开了。当时候,我手上拖着重重4轮行李箱,而另外一个手上却拿着一大袋小袋的战利品,场面非常扩张,但也非常的enjoy当时的情况,试问有几何可以拿 着一大袋小袋的这样走着。。。呵呵。。。。但是就开心的是,终于可以离开东京了,可能这里给我的是一种无形的压迫感,之所以不喜欢这儿,很想快点的离开。 拖着行李,轻轻松松的来到的池袋JR站口。但是的站口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全都是黑色系列的上班族。哎。。。。有看到这种场面了。。。。那出了免死皇牌就是 JR Pass 拉,就走进去了,再走上去月台。来到月台,看到那儿已经有很多人了,他们都在排队等待电车的到来。再看看他们的表情,每个人要不目无表情,好不精神紧 张。。。我快点告诉自己,我看不到,我看不到,免得影响我的心情啊!我们也不列外,也排起队来。一辆又一辆的电车从我们的视线掠过,看到里面的情况,却得 到的是惊撼连连,车里面都是挤得满满的哦。其实我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看到后,我们也心中有数了,也要有心里准备才能!

过了不久后,电车已经来了。果然车里面还是塞得满满的。全部人都往里面挤进去。其实对于一个马来西亚的华人也是蛮厉害抢和挤的,但是当时的情况根本不允许 我这样的发挥,这是因为手上都拿着一袋袋的战利品。这下残了。。。我们还是成功的走了进去,但是车厢里已经很拥挤了,而外面的人好像失去了日本人应有的礼 仪,一直往里面推,一直的推,我也不能做些什么,也不能的推回去,因为双手都握着东西了,唯有任人鱼肉,任人摆布咯!最后车子终于走了。。。但是故事还是 没有完。当时的我是90度鞠躬,双手一个东边一个西边,根本不能的自由活动,就像人肉三明治一样,这样形容一点也不扩张啊!搞到当时的我真的很糗私人了, 全部冷血的上班族都看着我,都没有伸出援手!这让我更加讨厌这个城市的冷漠!!!!

车子一站一站的过去,车里面的人也渐渐的少了。这时候的我才松了一口气啊!其实我还没有回神,是被刚才的情况下坏了,真的是惊吓的那种,还残过看鬼片!心跳还是一直的快速的跳动着。。。。。。。现在讲起东京我还是会发抖!我想,这是东京临走前送给我最大份的礼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