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June 12, 2010

敬国神社

Share

7日 4月 2010年










今天是我踏入东京这都市的第二天,紧张的感觉似乎还没有平复下来。回想昨天的人来人往生活节奏快得像坐子弹火车那样的城市人,还有那一个个所经过我的视线的每个城市人,我几乎看不到他们灿烂的笑容。到底这是可悲还是可笑呢?还是这就是生活呢?

最后,还是照着之前计划的安排来到了站。下了站口,这儿人山人海,多数都是大学生。原来今天是他们的入学日,春假已过,现在就要收拾心情入学去了。穿过了人群,走向靖国神社的方向。从站里出来,大约用了10分 钟,非常的靠近,就抵达了靖国神社了。据我所知,这里是为了在世界第二大战为国家牺牲的士兵而立了,而今天我们只是为了这里的樱花慕名而来的。来到这里, 果然没让我们失望。虽然这里的樱花说不上是很多,但是感觉花姿白态,别有一番风味啊!在微风徐徐下,朵朵分色的樱花从空中坠落,让我再次见证的樱吹雪那难 以阻挡的魅力。





从敬国神社走出来,看到沿着路上的开满的樱花树又让我在一次的感到震撼!春天,就是这样的迷人。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