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June 28, 2010

箱根之出发

Share8日 4月 2010年





好不容易来到了JR站,途中的连连惊吓,还是没法在此刻消化,脉搏还是加速的 跳动。可能遇上的他们的上班的黄金时间,所以让很多时间也给耽误了,而,之前计划乘坐的新干线火车也离我们十万八千里的吧?错过了火车,只好再走上去柜台 补了30分钟后的票。由于怕再错过新干线,我们还是走了下去月台,默默的守候下一趟新干线的到来。在等待的期间,我们开始聊起刚才挤电车的情况,讲着讲 着,大家就哈哈大笑起来。可能这就是唯一东京让我留下美好的事物!每每再回想起当时的情况,我都会发出脸上好久没有露出自然的笑容。我想,如果没有选择了 东京,今天也没有这个历史性的一刻?!

新干线准时的抵达。上了车,找了位子,过了不久车子就开发了。新干线慢慢的加速,过了一会儿,东京这城市已经离开我的视线范围之内了。再看看窗外,蔚蓝的 天空,太阳也出来了,还能看到Mt. Fuji,当时候的天气就是我的心情的最佳写照啊!好期待这次的箱根之旅。这一趟也是整个旅程里面就豪华的哦!其实不是要拿钱来断定一切,但是给了钱,也 希望得到的服务是最好的,最完善的吧!箱根,我们向你出发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