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June 12, 2010

Chidori gafuchi 千鳥ヶ淵

Share7日 4月 2010年










离开了靖国神社,经过那长长的街道,沿着街道的都是一棵棵开满的樱花树。走在这条‘樱花长廊’此刻是感觉到自己是多么的幸福的啊!凉风阵阵,我太不敢相信 自己身在日本,不敢相信自己与这美丽的樱花季节相遇了。太感动了,真的是太感动了。感动是并不是眼中所呈现出来的美,而是那无形产生出来的抽象化学感受。

大约10分钟后,我们已经走到了Chidori gafuchi 千鳥ヶ淵。来到东京,最最最开心的就是这个地方了。这里说不上是个日本的景点,但可以深深的吸引了我。一条樱花长廊有出现在我的眼前,旁边就是细细湍流的 小河,河上点缀这三三两两的划艇,偶尔看到鸟儿飞来飞去,在这儿感觉就是那么的悠闲自在的啊!原本想要租用船只在河上赏樱的,但,天不作美,竟然开始下了 小雨点来。我再想,在河上赏樱应该又是一番滋味吧?我个人推举这个地方!来东京赏樱必到地!!!!!



又是樱吹雪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