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June 20, 2010

坦然面对

Share20日 6月 2010年

最近开始感受到旧患要开始复发的症状。心情难免有点像跌进谷底一样。 现在要小心的take care 我的身体了,很抗拒再回到最严重的情况。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坦然面对的。

好担心,就这样就得把我的旅行生涯挂上了句号啊!这是最痛苦的事~ 唉~~~~~~~
可能我想太多了。。还是积极的面对胜过一切。

3 comments:

  1. 虽然是老师,可是你应该不老吧? 看你的照片应该和我差不多。无论如何,还是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年尾的新西兰之旅在等你呢 。。呵呵

    ReplyDelete
  2. 那就開始好好照顧身體吧~
    別想那麼多負面的東西,有時候啊,心境也會影響身體的~
    TAKE CARE 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