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June 12, 2010

心跳一百。新宿

Share
6日 4月 2010年

吃完了一顿美味的午餐后,我们就出发咯。池袋站可说是东京都市里的其中一个重要的中转站,这里有很多条线的电车都会经过这里。如果你没来过根本不能想像这里有多大的,来到了,就可以领教到东京的地铁站是多么的可怕的!!所 以说,手上的资料,搭什么电车,什么路线,什么号码等等一定要先查询的,不然真的会浪费好多时间的。站在的里的每一个角落就好像站在十字路口一样,根本不 知何去何从。看着车站里面的乘客用很紧张快速的脚步来来往往是有点消化不到啊!都说了,城市真的不适合我啊!呵呵。。。。

最后上了车,来到新宿站。晕,又来到了大站了。。。。。好不容易向路人问到我们想要到达的出口!这里的人真的 和关西很大分别,一点也不热情,很冷酷。。。。身上全都是保护自己的武装,全都是保护色。。。多么可怜的城市人啊!其实,平时的我还是和他们没什么两样 啊。。。都是不肯脱下武装在城市里生活打拼。但是,现在的我走在这里轻松得多了。呵呵。。。

终于找到了出口。从站口走了出来,一栋栋高楼,密密麻麻的广告牌浮现在眼前!第一个感觉就是:这才是我想像中 的日本啊!呵呵。。。街上都是人来人往。当时后,心脏有点负荷不过来。。。。看到这里城市的步伐。。。太快了,太多人了。。。感觉有点恐怖。回来一个月多 了,我再提起东京的两个字,我还是会心跳加速。。。如果给我选择,东京还是不是我那杯茶。还是喜欢京都那清淡一点的茶。呵呵。。。。。








1 comment:

  1. 很喜欢你这几张照片的色调。
    可不可分享是怎么PS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