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May 29, 2009

2007出走 逃离城市

Share26-27 日 10 月 2007 年
我这次的旅行的主题是逃离。逃离了这负担沉重的城市,逃离了这令人可怜的城市。。。。这城市太讨厌了,这城市太多声音了,这城市太多演员了。。。我想暂时的逃离,应该是一件最好不过的事情,可以重新认识自己,可以寻找自己。旅行可以让你爱上自己。
26号夜,在LCCT过了一晚。那一晚的心情是澎湃的,是平静不下来的。
逃离行动就在27号10月开始,在这一刻,心中的喜悦是无法形容的。坐上飞机,离开了让我厌倦以久的城市,飞往我梦想的地方,开始寻找重生的感觉!当时每一口的呼吸声,都是清新的!

第一站,越南~河内。每一次来河内,都感觉好恐怖。语言还是我和当地人就大的问题。还记得,从机场坐车去火车站,我跟司机说了railway station ,但他还是不懂,最后,我只有拿出一支笔,画了一辆可爱的火车,这时他才懂,我要到达的地方。买了今晚去河口(云南边境)的火车票后,就在河内一日游。游 了一些地方,如:one pillar pagoda,Ho ChiMin musuem,Honkiem la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