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May 29, 2009

天国的阶梯~香格里拉

Share1 日 11 月 2007

天国的阶梯

今天包了 一辆吉普车,出发每个人心中的 香格里拉去了。开始走进天国的阶梯,踏进我心中的日月。车子慢慢的离开了丽江,慢慢的靠近这美丽的天堂。走在天堂的阶梯上,看到的都是蓝蓝的天空,还有那 辽阔的高原草原。问一问自己,在每天忙碌的生活里有多久没抬起头看一看天空了?!我爱上了这片天空,我已经想像我漂浮在这美丽的天空中;我发现我已爱上这 片草原,我想像我已是这草原的一根小草。这时候,车里只剩我一个人坐在窗前欣赏着美景,其它的人正熟睡当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