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May 29, 2009

香格里拉草原

Share

1 日11月 2007 年

走进香格里拉之“玛吉之家”

2 小时的车程就这样过去了。走进了我向往的地方,向往的天国,心中的香格里拉~中甸。师傅把我们带到玛吉之家的客栈。玛吉之家是我几个月前在网上看到的客 栈。当时看了网上的照片就喜欢上这间客栈的一切。客栈位于香格里拉的郊外,在草原中心。车子一路走向玛吉之家的方向,都是黄泥路,越走越偏僻。当时的心里 想:这个地方(客栈)可靠吗?有想像中那么美吗?最后,终于找到了这客栈。哇。。。。客栈就建在草原旁,对面还有一座小山丘写着“香格里拉”这4个字,情 况跟网上一样。实在太棒了!
我们到达时,玛吉还忙着为我们准备我们的“午餐”(虽然已经是4PM了)。上了房间,更绝的是,每间房都有一片180都的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到整片大草原。大家此时都好兴奋啊!如果说香格里拉是天堂,我们就是最幸福的神仙了,呵呵!

大家都饿扁了。还好,玛吉都已经弄好了菜肴。好简单的菜,竟然是那么的美味的!真的太太太太棒了!

香格里拉草原
天 苍苍,野茫茫,风吹草起见牛羊。我愿 变成草原里的一根不起眼的小草,有蓝天白云的陪伴,有那温暖的太阳,我已足够了。微风轻轻吹来,草原上的小草弯着腰摇动着,遥远的前方一群牛羊,还有泛蓝 的天空,太感动了。原来香格里拉是那么简单的一个地方。因为简单,所以喜欢;因为简单,所以把自己给看清楚了。我静静的一个人站在那大草原的中心,既然发 现我是如此的渺小,是那么的不重要的一个角色。是时候把执着留在这里,我从新把简单带走。
很想把我的影子烙印在这美丽的草原上,永远留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