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May 29, 2009

繁星点点的夜晚

Share
1 日 11 月 2007 年

繁星点点的夜晚

爬上松 赞林寺是的最顶端的时候,眼看火 红的太阳即将快要下山了。西边的太阳下的比较快,天空这时候慢慢的暗了。我们就捉紧时间离开了这神圣*神秘的地方。坐了最后一班的小巴士,RMB2,把我 们送到路边。下了车,我们就往玛吉之家走去,走的是黄泥小路。大约15分钟,就到达了。

天空这时候由刚才的火红色变成了黑深蓝色。过了一会儿又变了深紫色。。。 天空出现了一层一层的颜色,由深直浅,十分美丽。这些颜色把这沧桑的季节给填满了色彩。我一个人站着,一动不动的看着。慢慢的,天空随着周围的青蛙和甲虫 叫声暗了下来。冷风吹来,此时感受更加冷!宁静的夜晚,有这些小昆虫的声音变得不在宁静了。我永远不会忘记11月2号这晚上。


越夜越感觉冰冷。当时的温度应该是0下吧!我们在客厅看着电影,听着歌和烤着火。这时可以感受到冰冷的温暖是件幸福的事。10点多了,我跑出去,一看,天 空满天星星。夜空繁星点点,看了十分感动。我躺在木材长凳上,观看那数不尽的星星,却感觉一点冷都没有!很可惜的是,拍不到当时的情况。但我会把他们永远 存在我眼睛了,不被删除!
我是第一次看见满天星空!我想我已经爱上了这里的一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