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May 29, 2009

元阳梯田

Share29 日 10 月 2007 年

元阳梯田
抵 达新街镇后,我们就住在老张的民宿。 RMB60,双人床加独卫,还有24小时的热水,感觉不错啦!老张的人很不错,如果你们有去看梯田的打算,一定要住在他的家!他那和蔼可亲和热情都感染了 我们当天已疲惫的心情!放下那承重的背包,包了一辆当地的面包车,奔驰的往老虎嘴开去了。(看梯田的地方)一抵达老虎嘴,看到很多当地的少数民族。下了 车,一窝蜂的走向我们的方向。卖名片啦,带路费啦。。等等。还有一些小孩子还伸手跟我们讨钱!我的天啊,这些那么可爱小孩,正拥有他们童年的天空的时候, 竟讨钱来过活!?为何会这样?现实总是那么残忍啊!他们的思想都被污染了,被这社会的寄生虫给侵蚀了!可悲,可悲!
给了RMB20的带路费,走了一段路,靠近了梯田!哇,一大片的梯田,一层层的。。实在很壮观啊!金黄色的夕阳,照射在梯田的水面上。看到的是金黄色的倒影和夕阳的光线,十分迷人!

隔 天一早就醒来。去多依树看日出。太阳 慢慢从沉睡中醒来,天空渐渐的亮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里那美丽壮观的梯田,我永远不会忘记这里的光线!我终于要离开这里了,也许不会再回来,也许会再回 来。。。。。。遗憾的不能多留在这儿多几天。我的人生就从此多了这美丽的遗憾了。我就将这遗憾埋藏在我心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