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May 29, 2009

与你们一别

Share


3 日 11 月 2007 年

与你们一别

下 午2时30分,从那美丽的碧塔海来到了中甸的古城。第一个感觉就是很饿。这时候,大家饿的都说不出话来。心里想,走了那么辛苦的路,一定要吃顿丰富的才对 的起自己。我们就着了一家蛮有格调的西餐厅。在这古城了,这些餐厅都很多。哇。。。叫了很多,吃了很多。。。好吃好吃。 这些菜肴都是由一位外国厨师煮的,难怪味道不错,很有外国餐feel啊。

吃 完了,是时候跟坚雄他们说再见了。8 天的旅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大家有缘才能聚在一起。在之前,我还很担心,一起来旅行会不会有意见,影响了旅行的心情。看来我的想法是多于的。在这8天 里,我很享受跟他们相处的每一刻,都很开心。看到他们对这次都行程安排都很满意,自己也有很多满足感。我好久没有享受这种一起出来玩的感觉了。在这忙碌的 社会里,大家都忙着追求自己的梦想,而一起出来玩根本时间难过登天的一件事。所以,这8天的记忆,我会好好的保存起来,偶而会打开来,慢慢的回味我们这8 天的故事。




说 到这里,坚雄他们将要离开了。而我们 大家还装着若无其事似的。其实大家心里是多么的难过及舍不得的。我们都没跟大家说声再见,就分开了。这样的场面,应该是大家共同制造的吧,免得依依不舍。 一句话也不说的就离开了,尽在不言中,唯有把那深深的舍不得放在心上。离别是中痛苦的事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