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起程不需要任何心情

Share

《三人行。内蒙之旅》

14日 8月 09年

是什么让我对内蒙这片土地起了念头呢?有何时何日开始我开始爱上了它呢?是一望无际的草原,是对蒙古那份遥远的神秘感。。。。这几年来都一直把内蒙都挂在 嘴边,这次终于美梦成真了,终于可以实现梦想了。在13日的那天,收拾了行李,把手头上的工作放下,勇敢的离开了工作岗位,狠狠的离开了。曾经听过一首关 于旅行的歌曲。歌词是这样写的:‘行装已经收后,心情好不好已经不再重要,我要展翅翱翔。。。。’对,离开就是这样的感觉,心情好不好已经不重要了。狠狠 的离开,专心的去完成行程。

原本想打个的士把我载到机场去的。最后还是被自己的那一关打败了,还是乖乖的乘轻快然后转AA的大巴去机场了。在吉隆坡中心和KHOO回合后,就一起搭开 往机场的大巴。抵达机场还有里飞机起飞时间大约3小时。吃了麦当劳当了我的晚餐后,这次的其中一个主角也陆续出现了。。谁???就是鼎鼎大名的浪子咯!哈 哈。。。最后终于筹够人了,也正式开始的《三人行。内蒙之旅》了。

乘上了飞机。飞机也准时在14日的0100起飞了。飞机在跑到上不停的加速。。然后飞上了夜空。这次有点不同,大家都带上了口罩。AH1N1的侵袭,还是 带上口罩一保安全拉。可能太累了。。我一上飞机就睡着了。我反复的睡了有醒,最后在日光的照射之下醒了。看看手表,当时也就只清晨的5点中。。。天也开始 亮了起来了。难道北方的天空是比较快亮的?

6小时的飞行时间,我们在0700就抵达了天津机场了。

抵达了天津机场。机场也不算大,容量不大。如果同一时间有2架飞机抵达,处境 应该需要一些时间吧!当时只有亚航一班机抵达,所以很快的,我们就处境的!出了境,第一时间就要买明天下午飞内蒙海拉尔的机票。我们就选择了在天津机场发 票拉。。。这样会比较方便。由于现在是放暑假,所以机票没有打折。用了大部分的钱来买机票(其实早已预算好了)。。。好心痛啊!!唉。。没法拉。

出了机场,机场有大巴服务(机场--天津站)。单单买机票也花了很多时间了,30分钟的路程,抵达天津站也就 是天津火车站已经是10点了。赶去买‘京津’车票,大约每30-40分钟一班,车程也只是30分钟就可以抵达北京。这个快车服务也非常方便。买了票,就上 车了。我们一上车,火车就开发了。一开始火车用100时速行走。火车也走越快,加速再加速。。。最后速度可达到325时速呢!好快啊。。。。 果然在30分钟就抵达了北京南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