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雨天。恩和。离开

Share


17日 8月 2009年



今天自然醒来,起床望出窗外,细细下雨从天而降,一滴滴的掉落在这美丽的村庄的泥土上。多次出游的我已对天气 的风云习惯了,此刻的心情也没有很大的起伏和影响。坐在床上的我,静静的听着雨声,看看细细小雨,,,真是一大享受啊!最后同伴也终于醒了过来,也是时候 吃早餐拉。走了出去隔壁孙金花妹妹家,孙翠花的饭厅,食物已经早已为我们准备好了。

今天的早餐有可口的面包片,煎饼,奶茶和几样小菜。。。大致上是蛮丰富的。最高兴的就是还有蓝梅果酱。。哈 哈。我把大大汤匙的蓝梅搽在面包上,再加上了牛油,一大口咬了进去。食物慢慢的融化在嘴里头,为了偶尔受到蓝梅果酱的酸,偶尔感受到牛油的香滑。。简直是 完美的结合啊!一句话,好吃!

吃完了早餐后,和雨还一直的下,但也没有耽误了我们的行程。把行李搬上车后,再跟热情的孙阿姨道别,然后就起程了。短短的一夜,我和这地方已经建立了一定的感情。。。它也占据了我心里的一定位置,现在要与它分别了,难免有点不舍。。。再见了,恩和!




孙金花的二姑娘


孙金花阿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