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Share





开始发现每次出游我都会拍了许许多多的窗口。曾经有一个人介绍了一首歌曲,是李健的异乡人给我听。。听了过后我就渐渐的被这首个和这把声音吸引着了。一段歌词是这样写的:

披星戴月地奔波
只为一扇窗
当你迷失在路上
能够看见那灯光
不知不觉把他乡
当做了故乡
只是偶尔难过时
不经意遥望远方
曾经的乡音
悄悄地隐藏
说不出的诺言
一直放心上
有许多时候
眼泪就要流
那扇窗是让我坚强的理由
小小的门口
还有她的温柔
给我温暖陪伴我左右

每当我很沮丧难过是我每每都会播这首个来听。坐在书桌,看看旁边的窗外。。。。。今天我又望出了这扇窗。。
辽望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烦恼的只是小事一桩。你今天又在你的窗口看到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