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室韦 I

Share


17日 8月 2009年


雨不停的掉落在正北 往的车子上,高师傅只有小心翼翼的驾驶。我们今天的下一站就是距离不远的室韦。车子大约行走了大约1小时,我们就来到了室韦了。感觉室韦和恩和一样,都是 一个中俄后裔的小村庄,全都是木刻楞房。我们今天落脚的也是一个民宿家庭。安顿下来以后,时间离中午还早,所以就在房间休息一会儿。阴阴的雨天,整个人也 变得懒懒散散。。。。

中午时间到了。。。快吃午餐了。。。吃完午餐后,高师傅就带我们到村后的额尔古纳河。对面的一边就是俄罗斯 了。这条村子正和俄罗斯相望,而中俄也隔着一条河而已,感觉那么的近又那么的远啊!来到了这儿,也是我恶梦的开始。雨越下越大。。。冷冷的风向我吹来,冷 得发抖!倔强的我还是不管它,任由它吹任由他发抖,只为了拍照而已。。。。恶梦?什么恶梦 ?? 回到民宿,我开始伤风感冒,还有轻微的发烧呢?这一病就病到回到祖国。。整整十多天。接下来的日子,我也是抱病上征的!哎。。。。。可怜的小维啊!

今天没有安排什么景点,就只有在这村里打转。可能下雨天,也不能到处逛,所以我吃了药,就模模糊糊的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