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恩和

Share


16日 8月 2009年





依依不舍的上了车离开了下护林,车子不停的走着,我想在不远的恩和正等着我们的到来吧?!而现在坐在车上的我对这地方也没有特别的期待。这是因为之前在网上查询资料时,有人说这里很乱和脏哦?!这地方是如此吗?

不一阵子,车子驶进了这村子的路口,慢慢的来到了我们今天的住所~孙金花旅游之家。这村子不大,全都住着华俄后裔。恩和~一个小村庄,没有网上所说的脏和 乱,反而给我走进了俄罗斯的感觉!这儿的村民不再朴素了,开始经营了民宿旅馆,但我还能感觉到他们还保存了简单生活的态度。。这实在太难得呢!



下了 车走进屋里,却发现这里是由木盖的,里面装潢简单,但摆设很有格调,也能感受到浓郁的俄罗斯风情啊!来到了房间,哇。。。。白色的床铺,窗台摆者鲜 花。。。。我好像身在俄罗斯似的!好像问,这里还是中国吗?不一样,真的不一样啊。。。。把背包放下后,迫不及待的跑了出去走走。。。这里全都是木刻楞 屋。。。最后来到了村后面的小河边。。。站在桥上。。静静的听着小溪流水声,看看牛羊吃草,不错。。。感觉太棒了。。。我想。。我爱上了这里了!~













在河 边逗留了一会儿。。。我们就要赶着会去孙阿姨家吃晚饭了。。。回到去。。等了一会儿,餐桌上已经端好了各式各样的菜肴呢!有面包,类似印度煎饼的小咚 咚。。。最特别的就是蓝梅伴糖。。。哇。。抗氧化的呢!要多吃一点。。皮肤会很好的。。哈哈。。。。我也是第一次这样吃蓝梅的。。。还有。。那蓝梅是一粒 粒的。。。很新鲜的!




晚上我们还坐在屋外的小凳子赏星星聊天。。好久没有这样好好静静的坐下来了。谈着,谈着。。。渐渐的夜了。。最后回了房。。。。跟这美丽的村庄说声晚安。。。就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