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金帐汗 + 曲水

Share


16日 8月 2009年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金帐汗部落。车子一直往北走,慢慢的离开了海拉尔市区。沿着高速走,两旁都是草地,虽然不是 很壮观(可能还靠近城市)但足以让我泥足深陷,融化在这片草地上了。。也按耐不住兴奋的喜悦。望出去,天是阴阴的,兴奋的心情和天气也形成了很大的对比。 天气怎么的坏还是不能影响出游的心情的,因为我明白不同的天气有不同也美;不同的感受也带回不同的回忆啊!只是对于一个摄影者来说,这样的天气是有一点点 美中不足拉。。。







车子最后驶进了草原里面了。也开始进入了金帐汗部落。现在望出去,周围都是草 原,还有很多小山丘呢!这里的草原是山丘草原为主的,远远望去,一座又一座的山丘,山丘上张满了青绿色的草,表面感觉滑滑软软的,让人有一股冲动,想躺在 上面晒个日光浴啊!哈哈。。。天空上的白云也飘来飘去,而草地上的影子也随着云的飘动而行走。。。。哇。。。我整个人快要融化了。。。。太美了。。。我不 是说风景,我是说也感觉太太太美了。。











高师傅带我们山丘上看曲水~莫日格勒河。莫日格勒河的原发于大兴岭的西麓,慢 慢的从东北流向西南,全长二百多公里,然后汇入了海拉尔河。在山丘上可以俯视莫日格勒河蜿蜿蜓蜓的曲水就像在空中舞动着的蓝色丝带般。。。我坐在那山丘上 慢慢的观赏这曲水之美。身边长长的茅草也随着轻轻的微风鼓舞起来。这种美足以让我感动万分。还有,我望那远远的曲水,仿佛听见它告诉它的故事,告诉它的故 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