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室韦 II

Share


17日 8月 2009年






吃了药,睡了一觉。模模糊糊醒来,感觉也好多了。这时候雨也终于停了,但天还是阴阴的,感觉上那蔚蓝的晴天应 该离我们十万八千里那么的遥远啊!走出去,周围都很静,大路上也只有我们三人行。我们就沿着唯一的大马路走,一直走到了村口的路口。在沿途两旁都是木刻棱 房,一眼看去,村子也不大。走着走着,最后已经到达了村口了。

路口旁有一个大草地,雨后的草地青青绿绿的,一片绿色世界的感觉啊。远远望去可以看到水气从草地上冒出,好美丽啊!还有,那天空厚厚的乌云和草地连成一条线形成了天地为一体的自然现象。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可能这就是草原的魅力吧!

在望去草原一方,看见一位正赶着牛群的牧民。不一会儿,牛群也从草原走了出来了。我想,他们是早上是放牛在这草原,现在赶着牛群回家吧!在我眼里可能这些没什么的,可是在他们眼里这些牛群就是他们的全部了。在回头望一望。。。牧民也越走越远了。




虽然今天看似很无聊 的,无所事事的在这村里度过,但感觉上是蛮悠闲自在的。在走回村子的途中,我也经过很多大大小小的房子,房子也有许多各式各样的窗口。爱拍窗口的我也拍了 好几张呢!窗~已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在不同的时候,不同的心情,望一望窗口的景色,也带来不同的领悟和灵感。现在坐上飞机回乡的我同时也望出窗口, 高空的黑夜是如此的漆黑的,也就这样窗口也反射到我自己。我问一问自己,‘小维,你今天开心吗?’游子归心似箭的我当然是开心拉。。。。







说会室韦,反正时间还早,我们就到村尾的小广场去兜一兜。抵达广场后,望了下去,看到的是一片草原,还有很多 游客在下面骑马呢!我们在这儿转了一圈后就离开回去民宿了。回到民宿,高师傅不见人影,也不知跑了那里去了。时间已经是傍晚了,他仍然还没出现。最后我们 还是自己走去不远的餐馆解决我们今晚的晚餐了。

晚饭回来。。。。感觉还是有点生病似的。。所以就很早就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