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飞翔。梦。草原

Share


15日 8月 09年



回到宾馆提了行李,打了出租车把我们带到了机场。北京一共有两个机场,南苑机场和北京首都机场(新)。我们买 的是1620飞海拉尔的航班。飞机准时起飞。这也是踏上了我这趟旅程真正的‘主菜’了。飞机准时起飞。我坐上一直往北飞翔的飞机,也开始了我的草原,我的 梦这段充满惊喜的旅程。心中的澎湃,兴奋一直波动我的心旋,让原本平静的心情激起了涟漪。我期待非刑小时后的这片土地,也迫不及待的与它相约。仿佛在我人 生当中这么遥远的地方,仿佛没想过会抵达的地方。。。在飞机冲刺之下越来越靠近啊!我好享受这时坐在飞机的感觉。。。。

最后抵达了海拉尔机场。望出飞机窗口。。。天色已暗了。。。神秘的草原,害羞的草原,还是不肯给我看到它的真面目。。。。还是得让我望穿秋水啊。。。。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