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白桦林+上下护林

Share

16日 8月 2009年



16日 8月 2009年



走了。。。下一站就是恩和,也就是今晚我们落脚的地方了。临离开额尔古纳之前,我们也不忘了买一个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水了!我们还买了2打,一整箱放在车里以不时之需呢!额尔古纳离恩和不远,大约2小时吧,而路经上下护林和白桦林这两个小景点。




往恩和的方向驶去都是山林风景。我们就沿着那笔直的路往北走,身边2旁偶尔是山林,偶尔是绿水,偶尔也会看到 油菜。车子一直的走着,我们就像走在画廊一样。。。不久就来到了白桦林景区了。景区里全都是白桦树,远远林区,一棵棵的白桦树的线条,一望无际,好有神秘 感啊!原本这里是蛮有感觉的,只可惜给身边的可恶蚊子给破坏了!这里蚊子多到数也数不清啊。。。还有每一只都是肥肥大大的啊!由于顶不顺蚊子的攻击,拍了 几张照片就离开了。。。。


下一站就是上/下护 林了。这里不是什么景点,这是途中的一个小村子而已。下了车子到了桥上,桥下就是额尔古纳河了。站在桥上,突然间感觉到我心跳变慢了,接着呼吸频率也慢慢 的减速。。。这里什么都没有。。。但总给人一种很静的感觉。我就静静的站着,看看河边的牛儿才吃草,看看青草随着微风摆动,看看那朴素的村民,看看那简陋 的木板屋。。。。。这都是很难得的简单!原本复杂的思绪也顿时变得简单了。城市人啊~~原来简单是这样的。。。原来我好久没有享受那简单的滋味了呢。。。 原来简单。。。是一种美妙的感觉。这也是我一直出走寻找的东西。。。而在我的现实生活了。。。太可怕了。。。根本不能容纳这2个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