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June 9, 2009

雨伞下的2个大男孩

Share
17 日 11 月 2008 年

雨伞下的2个大男孩

享用完了一顿午餐后,就走回酒店了。走着走着。。。。kiwi突然拿起雨伞来。。。。做什么?遮太阳啊。。他是这么的向我说!!!!哎。。。。。。我还没做出任何一个反映,他就打开了雨伞了。。。虽然我一直取笑他。。。但,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忍不住那猛烈的太阳。。。乖乖当了白天雨伞下的大男孩了。呵呵。。。。。。
一边的走。。一边的做弄对方。。。感觉上,是蛮享受那段不会太远也不会太近的路途!!!!

路途中看见了很得意的电话亭!为什么说很得意呢?因为这儿的电话亭是有一个小板椅的。。。多么贴心的设计啊!!!


我又发现了一个东西。。。电表为何在电柱上???

转眼间,就走到了酒 店了。糟!!!突然发现我的储存卡已经满了,而需要到网吧去解决这个问题。不然晚上的night safari 和明天的旅程就拍不了照片了。。。。询问了酒店人员后,知道了目的地。。。就打算走到那地方去。。。。其实,当时的我根本没有方向感!!身边的kiwi很 大胆的说。。。他带路哦!!!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因为这样。。。开始了以后的‘相信’的故事!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呢???就拭目以待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