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June 9, 2009

Wat Phra That Doi Suthep

Share



17 日 11 月 2008 年

离开了phubing palace,上了M的车子,下一站就是闻名海外的Wat Phra That Doi Suthep。看一看手表,时间已经是12点多了而今天所签购的配套只是半日游而已,怎么办??!!接下来还有2个旅游景点还要参观啊!据了解,待会M还 有接另一个游客生意啊!为了完成我门今天的行程,他忍痛的割舍了这宗生意给他另外一个朋友。哎,我们又当起了衰人了!其实我们表面上好像若无其事的,但内 心是多么的亏欠的!

不到10分钟,就抵达了停车场。这时候的太阳已经挂在头顶了,非常猛烈,周围的气温开始上升。。。热得 我。。。。。!原本我们打算由山下的阶梯慢慢的走上去的,最后还是认为别高诂自己的能力拉,就这样选择缆车。。。。哈哈!坐上缆车,不到10分钟,就把我 们送上去山顶的Wat Phra That Doi Suthep。这里香火鼎盛,有很多游客和信徒都会来这里参拜。脱了鞋子,便走进去庙里去了。一走进去里面,就看到那高高大大正修建着的灵塔,还是风采依 然和那么引人注目了。在高空照射的太阳下,灵塔金光闪闪的,真是让我明白了金碧辉煌这四个字啊!这一刻,我真的被那灵塔着迷了!我傻傻的站着,一动也不动 的观赏这。。。。我感觉到了。。。我真的感觉到它所发出的讯息。。。就是2个字: 信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