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June 8, 2009

蓝天下的花之旅 I

Share

17 日 11 月 2008 年

蓝天下的花之旅 I


17/11/08, 今天,天晴,天空很蓝很蓝。
我很喜欢旅行,每一天都睡得自然醒。你知道吗,我好久没有睡得那么甜了。。。应该昨晚做梦有偷偷笑吧!梳洗后,便到酒店餐厅吃早餐。做在餐厅的椅子上,慢慢的享用,慢慢的品尝那香浓的咖啡。我还无聊的坐在那儿看着咖啡所蒸发出来的蒸汽啊!呵呵


昨天向酒店签购了今天的半日游,而司机M很准时的8点半抵达酒店门口来接我 们。上了M的车子,美丽的旅程就开始了。今天的第一站,Meo Village (苗族村),是位于Doi suthep.( Doi 在泰语就是山的意思。)车子一直往山上跑着,把窗打开,外面的凉风阵阵的吹来,看来这里也有一定的海拔了。经过了一段弯曲的小路,45分钟的路程把我们送 到了苗寨去了。抵达后,下了车,眼看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地方而已吧!走进去,全都是贩卖旅游纪念品的摊子,都是一条商业街。然而再往前走,来到了一个美丽的 花园。这时候,仿佛走进了另外一个世界一样。这儿鸟语花香,清晨的雾水环绕在花丛中,给我四外桃园的感觉。刚才一排排的摊子和这儿简直成了很大的对比啊! 心想,还好刚才继续的走下去(原本想掉头走了)

随着太阳慢慢的升起,雾水被蒸发了,使这里周围朦胧一片,再加上美丽的花蝴蝶飞来飞去。。。。哇。。实在太美了。还有,这儿的瀑布不是很壮观,但单单坐在瀑布旁的亭子里,细心的听着流水声,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呀!我在这里,一待就待了2小时。

我在那儿也有艳遇哦!有一个泰国美眉跑过来叫我跟她和照。哈哈。。。爽死我了。我们现在还有用msn联络。。。。该次去泰国找她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