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June 10, 2009

花之旅@kunyiam

Share21 日 11 月 2008 年
走在花丛里,就如沐浴在温暖与幸福之间。我们在这儿逗留了好久,走了一圈又一 圈,最后还是得上了车,依依不舍的离开这里。我离开了,却不忘了把满满的幸福带走。此刻,突然觉得世界是如此的美丽啊!我可能这一生无法将它走完,看完, 但我会让自己努力的活着,只因前面的路是美丽的,是充满期待的。原以为就这样就结束了今天的行程了。。。。车子走不到5分钟,路旁竟然又是另一个惊喜啊! 我们看到一大片草地上都种着很多花朵,十分的美丽啊!哇。。我整个人都快被溶化了。。呵呵!这花朵我曾在大马看过,只是不懂它的名字而已!我们跑进了花丛 中,不停的旋转。。。。。这种感觉太棒了吧!

在这儿也逗留的许久。过后,看到司机大哥可怜的等待,我们还是上了车,结束了今天的旅程。回到了旅馆已经是12点中午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