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June 7, 2009

身在曼谷

Share
15 日 11 月 2008 年

飞机在当地时间1650抵达了泰国曼谷国际机场。下了飞机,往海关方向走去, 用了大约20-30分钟,这里的机场未免太大了吧!过了海关,坐亚行的KIWI老早已经在前方等待我了。那了背包后,走出机场,来到了Gate 10,这而有租出车服务,非常方便。你只需要告诉服务员你的目的地,缴了钱给他就行了。告诉了服务员去火车站就上了车,370bath,大约30-40分 钟时间。司机很友善的教了我们一些泰语,以便不时之需。呵呵,不是很懂英文的他还坚持的与我们交谈。谈着谈着,不知不觉就抵达了曼谷火车站了。他的服务态 度真让我满意!

下了出租车后,便到售票厅买了2张曼谷--清迈的卧铺车 票。(840bath/人, 1735--0955)奔波了一整天,这时候,肚子已经开始闹抗议了,咕咕的!!反正还有时间,我们便到火车站旁的一些摊子解决我们的晚餐。从火车站远远 看去,那些摊子正在烤什么呢??哇,他们正烤着猪肉串和鸡腿啊!!什么?!我挣大了眼睛,猪肉串啊!好像老牛出城那样。也难怪我啊,差点忘了,已身在泰国 了!我的天啊,想到可以当街当巷吃猪肉,我就买了来吃!你知道吗,当时候不用鬼祟的在街上吃猪肉的感觉是多么的爽的呀!我还一边吃一边大喊好吃好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