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June 8, 2009

Sunday Market I - 走在市集里

Share


16 日 11 月 2008 年

Sunday Market I - 走在市集里

离开了我at Phra Singh,时间已经是6点多了,肚子也开始饿了。走过对面,就是SUnday Market了。据M说,这儿卖的东西是蛮便宜的。但便宜归便宜,一定要砍价!很多少数民族都会到这里来买他们的手制品。抵达那儿的时候,已经开始人山人 海了,而天色也开始慢慢的暗了下来。这市集范围很大,卖的东西八面玲珑,吃的,穿的,用的。。样样都有!我们走进了市集,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吃东西。。。 因这儿的小吃让我垂涎三尺。我们一人拿出了100Bath,打算一边逛一边吃。随着天色慢慢的暗下来,小贩们开始亮起了一些小灯泡,增添了市集原有的味 道!

走着走着。。。。泰国歌曲突然响起来。。。。。此刻好像时间被停止了一样。看 看周围,每个人都竖立了,一动也不动。哈哈,醒目的我们也跟着大家一起竖立拉!这种情形也是我一生当中第一次遇到的,简直让我目瞪口呆啊!说真的,他们让 我看见了,他们的爱国精神是从心而出发的,让我敬佩万分。。。同时也让我看见自己对自己国家的态度。又一件事情让我惭愧不已起来了。我们买了很多小吃,手 上的垃圾就越来越多了。。。一边走一边找起了垃圾桶来,但是这么找也找不到啊!虽然没有垃圾桶,让我惊奇的是地上一个垃圾都没有啊!如果在马来西亚,这里 恐怕很快的就成了大垃圾厂了,哈哈。 我真的。。。慢慢的,深深的。。。爱上这片土地,这里的人文,这里的每一件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